運動雲

NBA/墨西哥球團發邀請 大鯊魚擬前往助陣

點評:考慮一下來SBL打個表演賽!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即將以「球員」身分重返球場,不過不是在NBA,也不是歐洲各大籃球聯盟,而是在鄰近的墨西哥籃球聯賽。

在上季高掛球鞋後,歐尼爾先是轉戰主播檯當球評,之後又陸續接拍電影和主持節目,離開球場後的人生依舊精彩。不過對於不少球迷來說,最想看的還是大鯊魚在球場上肆虐禁區,而現在這樣的畫面可能真的發生。

▲墨西哥球團發出邀約,盼大鯊魚前來助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美國媒體《NBC Sports》報導,墨西哥籃球聯賽的富爾薩雷吉亞(Fuerza Regia)球團主席賈納姆(Sergio Ganem)證實,自己在日前已對歐尼爾發出邀請,希望他能夠在10月時,代表球隊出賽1到2場賽事。不過歐尼爾還沒對此做出決定,主要原因在於歐尼爾的外務相當繁雜。

而富爾薩雷吉亞這支球隊,其實也不是首度有NBA球員進駐,前公牛球員「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和體能勁爆的穆恩(Jamario Moon),以及身高7呎9的中國巨人孫明明,也曾短暫待過這支球隊。

關鍵字: 墨西哥歐尼爾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