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畢林斯利列60日傷兵 本季正式報銷

點評:又一強投退出季後賽爭奪戰...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洛杉磯道奇隊投手畢林斯利(Chad Billingsley)因右手肘部分韌帶撕裂,經過2週的觀察後,球團於6日決定將他列入60日傷兵名單中,等於正式宣告他今年球季無法再上場投球。

▲道奇投手畢林斯利列入60日傷兵名單,今年球季無法再上場投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畢林斯利8月底就因右手手肘的尺側副韌帶有輕微的撕裂,被球團放進15日傷兵名單中觀察,預計將會在2周後接受投球測試,若注射治療效果不顯注,球團有可能會讓它在球季結束後接受手術治療,已經兩個禮拜沒有碰球的畢林斯利不敢想像自己動手術的機率有多高,他也不想去預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隊首席防護員佛森說(Sue Falsone),「他只是輕微的部分撕裂傷,所以我們有時間去嘗試各種療程。」佛森認為畢林斯利的復原狀況良好,他說,「疼痛與刺痛的狀況已有減緩。」

「原本我還抱著有機會上場的希望。」畢林斯利說,「被宣佈報銷真的很不好受,但我可以撐過去。」對任何投手來說,這都不是好消息,尤其是對投出生涯最新高的畢林斯利而言,球隊又在外卡的競爭行列,缺席的滋味更加難受。

畢林斯利日後將會隨球團四處征戰,準備當隊友的啦啦隊,他還開玩笑的說,「跟我擊掌的時候可不能太過火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