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雨欣《牽手》性感脫衣誘李易 嬌喊:浴巾一直滑下來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性感女星黃雨欣在本土劇飾演小三出了名,這次她又在八點檔《牽手》用嬌媚大眼誘惑人夫李易,甚至只以包著浴巾的性感造型上陣,除了讓觀眾看得血脈賁張外,連黃雨欣本人回想到拍戲過程時也不禁羞喊著:「浴巾一直滑下來。」

▼黃雨欣只包浴巾性感上陣,在本土劇中三度飾演小三。(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雨欣繼《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後,第三度在本土劇《牽手》飾演小三,她不僅在戲中上演大尺度誘惑床戲,甚至還與飾演李易老婆的「白可欣」游詩璟大打出手,讓她不禁直呼:「拍這場戲浴巾一直快掉下來。」

談起這場性感至極的誘惑戲碼,黃雨欣笑說其實現場尺度更大,除了有小露香肩的撩衣鏡頭,還有一幕她裙子主動脫下來的橋段,讓她在拍戲時還一度想說:「這能播嗎?」

▼黃雨欣在戲中性感誘惑人夫李易。(圖/翻攝網路)

不過她這次飾演小三再次引起觀眾注意,黃雨欣也很感謝江國賓的幫助,自曝首次在《天下父母心》與江國賓飾演偷情戲碼,就是江國賓親自帶她進入狀況、教導她要如何以楚楚可憐的無辜形象抓住小三的神韻,讓「張秀卿」這個角色能夠成功深植人心。

隋棠性感擠D波 新戲對打姚元浩還在喬

獨/海倫清桃性感首脫 羞認有修毛沒修圖

直擊/傻妞高宇蓁包緊緊 難敵貝兒露美腿搶鏡

【圖】翁虹訪台陳怡蓉伴遊 無暇素顏大曝光

《大黨》蜘蛛人混血女友Bebe長灘島比基尼解放大肚腩

陳以真爆主播薪水僅兩萬 甜心主播吳依潔:的確拿過

影片/酸「練騎馬舞不上班」 楊伊湄霸凌男主播陳書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