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瑞淫照扯女模 邵庭:都沒人來問我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李宗瑞涉嫌下藥迷姦多名女子,並拍攝性愛光碟一案。雖然李日前已主動自首,但仍造成女性人人自危。由於李宗瑞經常穿梭時尚派對,結交不少演藝圈人士,因此不少女星出席活動時,難免被問到此事。不過同樣也是女模出身,目前在主持界小有名氣的甜姐兒邵庭,卻驚訝得說:「都沒有人(媒體)來問我耶!」

▲最近李宗瑞案沸沸揚揚,邵庭笑說:「都沒人來問我耶!」
(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最近忙於工作南北兩地奔波的邵庭,被問到是否有媒體問起有關淫魔李宗瑞等事,她表示:「並沒有。」不過身邊朋友倒是率先警告:「你應該沒有吧?我可不想哪天在影片中看到你唷!」實在讓她哭笑不得。傻大姐邵庭笑說:「都沒有媒體來問我,如果被問就代表自己有點知名度了,人家李毓芬撿個狗大便都被拍,我每天都在撿,也沒人拍我。」想法實在出人意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之前與吳亞馨一起在杭州拍戲,感情相當不錯。(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而曾與李宗瑞前女友吳亞馨一起在大陸拍戲的她,聽聞吳目前身體狀況不佳,邵庭殷切盼望「亞馨能早點走出來,快快康復。」吳亞馨與邵庭當初因拍攝偶像劇《海派甜心》結緣,兩人一起在杭州一個月,當時每天幾乎都一起行動形影不離,結下患難友情。

圖/寶咖咖巧露美尻 丁字褲上陣火辣耍性感

「暗黑林志玲」SM照瘋傳 波多野結衣遭矇眼、綑手

有圖/瑤瑤激晃F奶頂球 使勁張嘴叼櫻桃

歌迷氣憤水瓶! 梁靜茹、張信哲演唱會竟上演暴動

有圖/雞排妹攤乳在床太兇猛 臉書上演變裝秀

影/頑童拍18禁MV玩濕身揉乳 網友跪求「掀衣妹」FB

T-ARA性感爆乳耍狠混幫派 太妹身價飆千萬

小布陪6歲愛女玩蜘蛛 夏蘿最愛收集動物「死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