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東「正港黑白郎君」 貓咪臉一半黑一半白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還記得之前一隻擁有「陰陽臉」的貓咪維納斯嗎?不只是國外才有,台灣街貓偵探社社長Ray Tsui在7月初騎著自行車環島拍攝街貓時,也在台東重安部落捕捉到一隻街貓,臉上毛色剛好一半黑一半白,而且界線清楚,堪稱是「正港黑白郎君」!


▲最「正港黑白郎君」,貓咪臉上毛色一半黑一半白。(圖/Ray Tsui提供)

之前《ETtoday新聞雲》也曾經報導過,美國網友曾經在網路上分享一張「陰陽臉」貓咪維納斯的照片,右臉是黑色、左臉橘色,渾然天成的明顯界線讓人覺得超驚奇;不僅國外獨有,Ray Tsui今年4月前往彰化鹿港老街時,也捕捉到一隻長相和維納斯超像的街貓,臉上毛色也是明確的一半黑一半黃,不像普通玳瑁貓毛色混雜,非常可愛。


▲和國外的貓咪維納斯一樣,臉色的分界相當清楚分明。(圖/Ray Tsui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ay Tsui說,鹿港老街看到的那隻貓咪相當害羞,大概只能靠近約1公尺左右,是隻街貓,前幾天有朋友到鹿港時,還有遇到牠。因為基因關係,米克斯貓咪的花色經常會讓人覺得驚奇,有的身上出現愛心,有的會有小鬍子,相當特別。

左右不同面孔! 貓咪版黑白郎君

用下巴說愛你! 黑白貓Kodi身上藏有愛心印記

父子? 貓咪蝙蝠俠帶回蝙蝠俠小貓

關鍵字: 正港黑白郎君黑白郎君寵物台灣街貓偵探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