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費城人隊第4人 羅林斯生涯2000安出爐

點評:要開始趕進度囉~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費城費城人隊游擊手羅林斯(Jimmy Rollins)於5日對戰辛辛那提紅人隊的比賽中,敲出個人生涯第2000支的安打,成為費城人史上第4位完成此成就的球員,但球隊最後以1比2敗給了紅人隊。

▲費城人游擊手羅林斯5日敲出個人生涯第2000支安打。(圖/達至影像/美聯社)

今年33歲的羅林斯現已成為當今左右開弓打者的代表,是費城人隊繼施密德(Mike Schmidt)、艾許朋(Richie Ashburn)與德拉韓提(Ed Delahanty)3位名人堂選手後,第4個敲出2000支安打的費城人選手,羅林斯說,「非常酷,但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使達成了如此的里程碑,羅林斯的心中卻只想著一件事,那就是擊出下一個千安,「2000安很棒,但3000安會更棒。」羅林斯笑著說,「那是另一個里程碑。」

羅林斯說,「雖然只是一支安打,卻不只是一支安打,你懂我說的嗎?我還有一些時間,我希望很快能夠達成這個目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