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捍衛冠軍金盃 熱火教頭:下季要打得更快!

點評:下季的NBA精彩可期!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今年拿下隊史第二座總冠軍,除了「03梯」三星功不可沒外,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也證明了自己的領導能力。對於新球季將要挑戰衛冕,史波斯卓也在5日受訪時表示已找到方法,那就是讓熱火打得更「快」!

今年季後賽面對年輕的雷霆,熱火在速度上幾乎沒有處於劣勢,反倒是由韋德(Dwyane Wade)和詹姆斯(LeBron James)所組成的強大雙箭頭,利用速度帶給了雷霆不小的壓力。對此,史波斯卓也強調,「快」將成為熱火新球季的目標。

「我希望打得更快!我們上季讓齒輪動了起來,所以我認為我們有那樣的能力來打得更快。加上今年將擁有一個正常的季前訓練營和完整球季,我們可以建立更多這樣的習慣。」史波斯卓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捍衛冠軍獎盃,熱火新球季要打得更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原本的詹姆斯和韋德這兩個雙箭頭外,史波斯卓認為打快,將可以讓今年加盟的艾倫(Ray Allen)也發揮出最大貢獻。「他是個名人堂等級的接球投射好手,我們過去沒有這樣的成員,這將讓一切變得很有趣。我不想要想太多,或是改變我們的打法,但有這樣一件武器,真的是相當棒。」

而對於新球季將面臨籃網、塞爾提克和湖人等強權的挑戰,史波斯卓也強調熱火將會支撐住,「我知道這是一個盛大的夏季,很多球隊都花了不少錢在陣容的補強上。其中湖人就做到了,這將讓一切變得更加有趣。」

關鍵字: 熱火史波斯卓NBA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