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坐霸王車柴犬想回家! 民眾爭相指認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市有一隻柴犬自動跳到民眾的轎車內吹冷氣不肯離開,狗狗被送到動物流浪之家後,5日有許多民眾特地跑來指認是不是家中走失的狗,結果都不是,但好玩的是這隻柴犬只要一看到車門打開,牠就會自動跳上去,志工說,這隻狗狗已經習慣這樣,想回家才會這麼做。

彰化一位女車主中午從餐廳用完餐出來,才要開車離開,沒想到車子發動、冷氣一開,友人打開副駕駛座門一剎那,竟上來個不速之客,一隻小土狗搶著上車霸佔在副駕駛座上,頭還靠過去冷氣孔舒舒服服的吹起冷氣來。

可能是太涼快了,狗狗還打起呵欠,把車主晾在一旁。狗狗站到腳酸了,索性躲到座位下休息,任憑車主怎麼引誘就是不下車,4個大女生被這不速之客嚇到不敢靠近,最後是餐廳服務生用狗繩加上好吃的食物才把牠引誘下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個大女生曬太陽,呆看狗狗吹冷氣

狗狗坐霸王車地點就在彰化縣警局對面,餐廳服務生說,這隻小黃狗經常在餐廳附近徘徊,只要有冷氣的地方牠就會跑來跑去,特別興奮,原本女車主打算要報警,還好服務生幫忙終於把狗狗請下車。

這隻會坐霸王車的狗狗是隻柴犬,後來被送到動物流浪之家,看到新聞的民眾,5日一大早就來看看是不是自己走失的愛犬。民眾蕭先生說,「我們家那隻狗搭車嘛!一看到我開車門,牠就會跳上去,跟昨天報導這隻狗就很像啊!」

蕭先生東看看西瞧瞧,好像不是自己的狗狗,牽著牠出來溜溜,小黃狗看到有車門打開,牠馬上又跳上去了,即使不是主人的車,牠還是本能的跳上去,就是這麼可愛,一個上午就有很多民眾陸續來指認。

志工:狗狗養成習慣,車門一開就跳上

流浪動物之家志工洪世恩表示,「目前大概有10來通電話,有的從花蓮打來,說這隻狗一定是他家的狗,長得很像一模一樣。」結果一查,都不是這些民眾的狗狗。

只是小黃狗怎麼會在餐廳門口看到有人開車門,就會自動跳上副駕駛座?志工說,這是狗狗的養成的習慣,洪世恩指出,「因為牠等於(跟)飼主關係很好,飼主常帶牠出去,所以牠一看到車子的開門,牠就想要上去,就是想說要回家了。」原來狗狗想回家才會這樣做,看到這新聞的主人要快點來把小黃狗帶回家,不然之後將會開放認養。

小黃狗霸佔副駕駛座吹冷氣 女車主愣在一旁

痛哇!公山羌為躲雨 鬼打牆猛撞玉管處玻璃門

關鍵字: 柴犬霸王車冷氣溫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