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大廠Ambev強逼員工看A片 男經理自爆遭霸凌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神共憤!天理不容呀!

▲上班看A片能提振士氣?(圖/取自YouTube,電影《零零漆大戰金槍客》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此不人道的酷刑,實在令人髮指!南美最大飲料公司Ambev長期強迫男性經理人於上班時看色情影片和召妓,導致正直的已婚好男人痛苦不堪。巴西最高勞工法院4日裁定,Ambev必須賠償每位精神遭汙染的紳士25000美元(約74萬元台幣)。

Ambev是南美洲最大的飲料公司,旗下代理產品包括百威啤酒、百事可樂等知名品牌。(圖/取自Ambev官網)

據法院判決書顯示,Ambev以「經理人激勵方案」為由,要求旗下員工觀看A片或脫衣舞表演,若不從還會被捆綁起來強迫「欣賞」,單是2003至2004年,就有10次類似的活動。許多已婚或保守的員工只能忍氣吞聲、夜夜以淚洗面。

除此之外,還有員工指證,若有經理人達到業績要求,公司都會以支付買春費來獎勵他們。巴西法院判決,Ambev必須為他們的「霸凌」付出代價,賠償受虐員工。

知道判決結果後,Ambev僅以電子郵件發表聲明,表示這個案件不會影響公司的日常運作和「他們重視的團隊合作價值」。

辣/5秒就決定整型!林雲嫌E奶小 進廠維修變G彈

【影】低胸衣快掉下!女優大久保麻梨子狂扭PSY騎馬舞

富二代千金何超儀私密短片外洩 男方聲稱手上握有多段

老鳥曹西平狂電《大學生》 嫩妹莉紋崩潰暫停錄影

「一起雙人瑜珈嘛!」 伊林模特兒煽情邀約吳克羣

有圖/余天扭腰擺臀大跳騎馬舞 白冰冰脫口:常騎馬子

獨家/知道戳哪裡最痛 陳乃榮:SM是很危險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