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老師小兔教國小英文 放課後「大解放」變瘋狂花豹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國小怎沒這種老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大橋國小英文老師凱莉(Kelly)性感照被翻出來,引起熱烈討論。同樣是教國小英文,24歲的小兔則曾因長相甜美,上電視節目《你猜》大談教學趣事,她因為笑容滿面而被其他老師封為「甜心教主」,還爆料說自己上課小綿羊,下課是小花豹,更曾因「大解放」後被家長誤認為是小三,趣事一籮筐。


▲小兔老師教的是國小英文喔。(圖/取自網路)

英文老師小兔2011年獲邀參加《你猜》「我的老師是性感野貓!」單元,其他來賓還有高中美術老師謝曉昀與「華岡第一科花」舞蹈老師Yoyo。其中謝曉昀著有多本書籍,被稱為美女作家,她在復興商工當老師時,因為在臉書寫下「示範不留痕跡的霸凌」等字句,而鬧上新聞版面。

相較之下,教書3年的小兔老師雖未上過新聞版面,但其人氣卻是居高不下。小兔說自己除了教職外,還有在接網拍,某次放學後她為了趕場,便在校內換裝,出校門看到有學生在等紅綠燈,就牽著他的手過馬路,沒想到卻被另一頭的家長誤以為是老公的小三,氣得急忙將學生的手拉走,讓她感到好氣又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兔老師回眸一笑。(圖/取自網路)

主持人憲哥訪問時直說,「好想追她喔!」現場來賓則說,「這應該家長都會追求她,母姊會會變兄弟會吧!?」小兔老師在來賓要求下,還現場示範自創的「海綿寶寶教學法」,原來只要小朋友上課表現好,小兔老師就會教大家跳舞,充滿童趣的舞姿讓人見識到其親切的教學功力。


▲小兔老師上節目化身小花豹。(圖/翻攝YouTube)

來賓班傑則說,喜歡小兔老師,因為「她應該是三人中最兇最會教育男生的」,有的男生犯X就是需要被好好教育一下。最後小兔老師在45位評審中,拿下32票,獲得「最想成為她學生」的冠軍寶座。

▼點此看小野貓老師節目,約從41分開始。(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圖集/小兔老師好正! 國小英文她教的

大橋國小老師凱莉遭人算計? 校方護航「沒人檢舉她」

北市國小女老師70張裸照曝光 Kelly怒:又沒殺人放火

替「大橋米可白」kelly喊冤!網友:惡狼主任才該趕走

北市國小女教師自PO艷照 Kelly文章也挑逗

火辣北市國小女教師凱莉 無名大PO清涼照

影/頑童拍18禁MV玩濕身揉乳 網友跪求「掀衣妹」F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