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金鶯守備判若兩隊 內野雙雄上演絕讚配合

點評:高水準的演出。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金鶯隊近來戰績扶搖直上,直追洋基,除了投打有好表現之外,守備也是另一個關鍵,4日與藍鳥之戰,菜鳥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一壘手雷諾茲(Mark Reynolds)在2局下的精采配合,省掉1支安打,也突顯兩位選手守備狀況極佳,暫時把「全大聯盟最會失誤的球隊」污名遮住。

▲馬查多(左)與雷諾茲(右)。(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2局下半,藍鳥艾斯科巴(Yunel Escobar)突襲短打,將球觸向三壘,這球來得突然,馬查多趕緊向前,徒手抓起球後趕緊傳向一壘,但傳得有點偏,平常守備不是很好的雷諾茲此時變成金手套球員,用力將身體拉直拉撐,把這球接住,雖然因為重心不穩而趴在地上,裁判仍判出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諾茲本季在三壘守13場,守備率僅8成50,但在一壘變銅牆鐵壁,80場比賽僅出現5次失誤,守備率高達9成93,另外打擊方面也表現不錯,近一個月有8支全壘打,長打率高達6成48,OPS指數更高達1.062。

金鶯隊近況極佳,近10戰得8勝,戰績75勝59敗,僅落後洋基1場,若5日洋基輸球,他們贏球,兩隊將並列美聯東區王座,這是金鶯最近15年來未發生過的事。不過,光芒也以74勝61敗緊追在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