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一航乩童上身 逼豬哥亮下跪

▲賀一航起乩,豬哥亮嚇到跪下。(圖/中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豬哥亮秀場出身,4日錄中視《萬秀豬王》時,邀請到許多秀場時期的夥伴,方駿、賀一航聯手準備一段模仿脫口秀,唱起阿吉仔的《命運的吉他》搞笑連連,一下站起來扭腰擺臀,一下又乩童上身,賀一航還跳起三太子,逼得豬哥亮向他下跪求平安。

賀一航還用乩童聲音說:「你知道你女兒為什麼不見你嗎?因為你還沒還完錢,等你債還完你們就會見面了。」豬哥亮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方賀兩人賊頭賊腦在化妝間討論這麼久,就是要演這一段自創戲碼,演完這一段戲賀一航還補了一槍說:「讓豬哥亮跪下來有多爽啊!」看來自爽程度頗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宗憲(左)、任賢齊合唱。(圖/中視)

已淡出螢光幕,轉為電影監製的金曲歌王楊宗憲和任賢齊也一起現身,兩人相識多年,也曾唱過任賢齊寫給他的歌,兩人難得同台就先給了彼此大大的擁抱,兩人合唱完嘴乾,豬哥亮竟然親自拿了一杯熱茶上台給楊宗憲,馬上就被陳亞蘭批大小眼,豬哥亮無辜地說:「因為他是我老闆的兒子。」還笑說:「他老爸把我欠的錢打兩折,他老爸打兩折也快還完了。」楊宗憲不停在主持人面前稱讚任賢齊,讓豬哥亮感嘆「我知道你人好,可惜沒借到你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