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人險成為「美洲獅的晚餐」 忠犬勇敢護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位在加拿大的Calgary,竟傳出有美洲獅闖入民宅事件!35歲的女士安琪拉布萊恩(Angela Prime) 差點成為美洲獅的晚餐,還好11歲的牧羊犬「Vicious」挺身而出,將獅子趕出屋外,才化解了一場可能血淋淋的悲劇。


▲11歲的忠犬Vicious,勇敢保護女主人。(圖/Angela Prime)

根據《多倫多太陽報》(Toronto Sun) 報導,安琪拉布萊恩女士因丈夫遠在外地工作,家裡只有她和11歲的牧羊犬Vicious,還有一對吉娃娃和博美犬。週六(1日)當天,她正好坐在沙發上和丈夫通完電話,而家裡大門敞開,突然一隻美洲獅闖入,跟她之間的距離只有幾尺。

安琪拉說,這讓她一時分不清是虛幻還是現實,有一瞬間,甚至還跟美洲獅對望了一眼,內心尖叫「天啊!我家竟然有一隻美洲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幾秒鐘後,牧羊犬Vicious突然跳出來,朝美洲獅撲過去,將牠嚇跑,還跟著追出屋外。而安琪拉則從頭到尾尖叫,鄰居聽見後也紛紛走到屋外察看,但已經看不見美洲獅的蹤影。

安琪拉驚魂未定,不過還依稀記得那隻美洲獅非常瘦,瘦到皮包骨,很可能是來覓食的。雖然自己不是沒見過野生動物,不過從來沒像這一次如此離譜。但對於愛犬Vicious關鍵時刻的救援,還是感到又驚訝又感謝,直說不愧是相處11 年的忠犬。

男孩遭群蜂攻擊 忠犬衝上前救小主人一命!

忠犬不顧一切 用肉身為主人擋火車

忠犬小黑!3歲主人走失寸步不離

關鍵字: 獅子美洲獅忠犬忠犬護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