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綠色奇蹟》硬漢迷白襪 曾大鬧球場

點評:一路好走。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曾飾演《綠色奇蹟》的硬漢演員鄧肯(Michael Clarke Duncan)於美國勞工節去世,享年54歲,即便鮮少演過主角,不過精湛演技仍聞名全美,事實上他和大聯盟也有些淵源,曾參與2010年全明星賽,是個不折不扣的白襪迷,還曾參加1979年在白襪舊球場進行「迪斯可大崩壞(Disco Demolition Night)」,大鬧球場。

鄧肯自年輕時代就是白襪迷,也很熱衷於相關活動,33年前在白襪球場發生的「迪斯可大崩壞(Disco Demolition Night)」,把原本的白襪主場整個掀起來,在當時相當轟動,因為球迷們最後跑進場內放火及煙火,情勢一發不可收拾,那時候鄧肯正是其中一個,滑向三壘,並且偷走一支白襪隊的球棒。

2005年白襪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鄧肯還曾被邀請擔任全紀錄DVD的旁白,此外也參加2010年天使隊主場所舉行的明星賽活動,他擔任打擊,前大都會隊名人堂捕手卡特(Gary Carter)擔任捕手。如今,這兩位傳奇人物都已不在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迪斯可大崩壞影片連結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