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街頭籃球賽爽約挨批 艾佛森:我根本沒答應!

點評:只能說主辦單位你被騙啦!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美國時間上周六一場在俄亥俄州的街頭籃球賽,打著「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將親臨的口號,吸引了近1500名球迷前來圍觀,不過最終所有人都抱憾而歸,因為艾佛森最終並未出席。對於主辦單位指控他爽約,艾佛森在4日表示,自己從來沒有答應過要參加比賽。

據美國媒體報導,日前俄亥俄州一間體育館內擠滿了1500名的粉絲,全都是為了看看久違的前費城七六人「戰神」艾佛森,當時主辦單位表示艾佛森將率領街頭籃球隊伍參加對抗賽,但直到最終艾佛森都並未出現。

▲艾佛森即使離開NBA快兩年,魅力依舊無人能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主辦單位對於艾佛森爽約感到相當不能諒解,還表示要他負起責任,「我是沒有跟艾佛森本人談論過這件事,因為沒有必要。但他的人向我保證他會來,禮拜六晚上時還跟我說他已經在路上了,但我開始覺得這是個謊言,這真是非常丟臉的事情。」主辦單位表示。

不過艾佛森對於這樣的指控也感到相當不滿,他4日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到,「我從未答應過任何在俄亥俄州的賽事,但我要向所有為了錯誤信息而前往的我的球迷道歉。」

雖然這次的事件最終成了羅生門,但也讓人見識到,即使已經離開NBA賽場2年多,艾佛森的魅力依舊令人難以抵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艾佛森戰神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