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推車被肛了 奧客懶還扣未結帳車取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沒公德心ㄟ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到大賣場使用手推車,必須先投入10元,才能將車子取走,等到採購結束後,物歸原位就能把錢退回來。不過,竟然有費者懶得推回去還,「就地取材」扣在別人還沒結帳的車上,直接取回硬幣,氣得受害者拍下照片PO上網路大罵沒水準。

▲網友PO文手推車被肛了。(圖/翻攝Mobile01)

知名論壇「Mobile01」4日出一張名為「家樂福惡劣的客人~~被肛了~」的照片,PO文網友指出,今天去逛家樂福,才離開一下手推車,去看別的商品,回來後推車後面的鏈子,又多扣了一台,痛批不買東西車子推去退錢有這麼難嗎?

照片傳上論壇,引發熱烈討論,網友也聲援痛罵,這樣的行為很無恥、太過分、這種人真的很沒品;還有人批評,可以看得出那位消費者的人格只值10元而已。不過,因為樣子有點趣味,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還滿好笑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