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喜劇演員張達明被爆罹癌 落髮、雙頰凹陷模樣嚇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張達明個子嬌小、形象多變,向來是電影著作中最重要的配角,除了參與銀光幕前的演出,更有不少擔任編劇及導演的作品。他卻在上星期被港媒拍到嚴重落髮、雙頰凹陷的憔悴模樣,疑似罹患癌症。

48歲的張達明在娛樂圈非常活躍,近日卻鮮少公開露面,上星期更驚傳他已患癌,有媒體拍到他頭髮脫落、雙頰凹陷的模樣,看起來憔悴不已。據香港媒體報導,他經常待在西貢寓所,足不出戶,長時間將家中窗簾緊閉。

▲張達明拍到嚴重落髮、雙頰凹陷模樣,被港媒指疑似已罹患癌症。(圖/翻攝新浪網、太陽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達明上週四(30日)由外傭陪同前往銅鑼灣診所時,臉頰明顯凹陷,雙腿可見瘦骨如柴般,行動上還出現手腳不協調的情況,他刻意帶上口罩和鴨舌帽遮掩憔悴;媒體詢問身體狀況,他坦言:「我這個病挺重的,不知要休息到什麼時候。」被問及有消息傳出罹患癌症,聽聞後沒有正面回應,表示:「無所謂啦,妳們自己猜吧,喜歡怎麼說就怎麼說。」

▲張達明在《賭神3之少年賭神》飾演牙擦蘇,是袁詠儀的好友。(圖/翻攝豆瓣電影)

張達明與黃秋生是香港演藝學院的同學,曾參與中英劇團工作,有不少舞台劇及編寫劇本的作品,憑電影《買凶拍人》獲提名米蘭影展最佳男主角。他經常在鏡頭前扮醜、搞笑,雖然多飾演諧星,但在不少戲劇和電影中仍是重要的靈魂人物,去年進紅館舉辦演出搶錢,保守估計年賺千萬港幣。

▲張達明在周星馳主演的《大內密探零零發》飾演皇帝。(圖/翻攝圖片網)

越南林志玲沙灘解放 秀黃金D奶驕傲有穿小丁丁

幫高凌風叫小姐 陳今珮:不喜歡的給192元

大S求子「算月經」 網友譏:不中是男人的事!

女神卡卡當街「甫胸秀愛」 拉男友徘徊性愛俱樂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