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說過頭?小孟老師撞「鬼歌手」掐脖又唱《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現正逢鬼門開,不少節目紛紛請來賓分享鬼故事。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日前在節目上談到曾在香港遇到靈異事件,主角似乎在指港星張國榮,此舉遭媒體質疑他在鬼月消費已故藝人:「賺這種錢安心嗎?」

▲小孟老師上節目分享靈異經驗,曾遇鬼女星事故後現身攝影棚。(圖/翻攝YouTube)

小孟老師之前就在節目上聲稱,曾看見女藝人在車禍身亡後仍敬業的回攝影棚繼續工作,敘述逼真令人聽得毛骨悚然,最近又在節目上分享撞鬼經驗,透露曾受香港靈異節目之邀,去當地一間曾發生藝人跳樓的飯店一探究竟,他直說當時看到靈不斷重複從樓上往下跳的動作,半夜時,還因為不開心被節目拍攝,而作勢要掐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孟老師還強調當時不斷聽到《追》的歌詞,被媒體質疑是在消費已故港星張國榮,雖然事後他解釋沒有說名字,但也引來網友的不滿:「沒說名字就不叫消費?」希望來賓上節目時宣傳意思到了就好,留點口德。

蔡阿嘎鬼故事 嘴角上揚背脊冷

鬼故事好可怕!李冠儀抖C奶 驚倒吳淡如腿上

楊日松親身鬼故事 成靈異節目外景靈感

《變羊記》西門町鬼月搭鬼門 導演爆電影改編的鬼故事

醫院鬼故事夯! 洪浩雲:解剖前大體托夢「請照顧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