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100萬不貴」陪睡抵債案 李婉鈺錄音曝光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10年底《壹週刊》報導,新北市美女議員李婉鈺與已婚建築師林承祺發生不倫戀,並提議陪睡抵銷欠林的4000多萬元債務,李婉鈺控告《壹週刊》社長裴偉等5人加重誹謗,板橋地檢署3日首度披露李與林談判債務時的錄音,李主動說「一次一百萬元應該不算太貴」。板檢認為媒體已盡查證義務,並非憑空杜撰,全案再次不予起訴。

林承祺向檢方供稱,他借4000多萬元給李婉鈺,因李遲未開票、匯款,兩人在2008年4月28日約在一家麥當勞見面,當時李婉鈺就說,「一次一百萬元應該不算太貴」,他也不明自李為什麼這樣講;而後林被黑道人士打傷,友人才會抱不平向《壹週刊》爆料。

《壹週刊》社會組主任陳肅瑜、撰稿記者李明軒3日也到案,李明軒供稱,接獲爆料後曾當面向林承祺求證,在出刊前一天也傳簡訊聯絡李婉鈺,她的說法刊在全文報導後面。

林承祺說,他全程都有錄音,不過沒有提供給《壹週刊》,「陪睡」一說是友人說的;檢方3日是首度披露李婉鈺的錄音,2008年4月28日與林承祺談判時,李確實主動說「一次一百萬元應該不算太貴」;李則回應,當時是和林討論裝潢費用,並斥責林得不到她就要毀掉她「跟李宗瑞一樣惡劣!」

檢方勘驗錄音後認為《壹週刊》確實經過查證,難以認定故意栽贓惡意,全案再度不予起訴;李婉鈺表示會聲請再議。《壹週刊》指出全案已兩次不起訴,如果李婉鈺還要聲請再議、浪費司法資源,將擬反告誣告。

李婉鈺被周刊直擊 酒後踹路倒男

【圖】嗆辣議員李婉鈺美照 低胸爆E奶小露春光

輪攻!李婉鈺化身鍵盤議員 嗆網友:人和名字一樣王八

酒後踹路倒男 李婉鈺:那是我的助理

客服稱蛋糕皆當天作 黃湘怡蛋糕店:員工個人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