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替你繳學費」為餌 脫衣舞俱樂部向女大生招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金錢本「色」 

▲加拿大脫衣舞俱樂部因為舞者奇缺,以「獎助學金」為誘餌,向年輕大女生招手。( 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政府上月起停發簽證給外國脫衣舞孃。安大略省溫莎市一間脫衣舞俱樂部為招聘新血,最近以提供「獎助學金」為誘餌,向年輕大女生招手。

一旦簽約即發500元(約1萬5000元台幣),還可以向公司申請學費津貼,假如成績優異的話,最多可得到1,700美元 (約5萬1000美元)的獎助學金。

「豹之夜店」(Leopard's Lounge)的老闆卡茲曼表示,來應徵的女孩只要符合條件,簽約時可以先得到500元獎金和面試的車馬費;此外,女孩子還可向公司借上月和本月的住屋租金。津貼金額可達1700元

受聘的女孩們可以在當地的社區學院或溫莎大學報讀全日制或兼讀課程。公司提供學費津貼,如果女孩平均成績達B+或以上,津貼金額可高達1,700元。

卡茲曼說:「女孩們可以修讀任何課程裝備自己,這裏的女孩子有讀商業、金融,也有人想當助理護士或按摩師等。」

聯邦政府上月停止再發簽證給入境做脫衣舞孃的外國女子,多家夜總會正為招募新血而大傷腦筋。目前加國國內有多達800名外國脫衣舞孃。部分人揚言,若無法在加國合法工作,她們會轉入地下、投身賣淫業或者假結婚。

卡茲曼在美加兩地擁有數家脫衣舞俱樂部,旗下有大約30名境外舞孃,來自匈牙利、義大利、法國和冰島等, 其中9人的簽證數周後屆滿需要離開。卡茲曼指出,這批女孩子過去每年繳交數千元稅金,卻享受不到醫療或其他福利,現在又要被逼離開,有一種受騙的感覺。

業界擬就簽證提上訴

匿名「珍珠」的35歲亞裔女子在加國擔任脫衣舞孃逾一年,今年11月就要返回亞洲。她對政府不再發簽證感到訝異,因為她一直期望可以留在加國。 「加拿大成人娛樂協會」表示,已聘請律師準備於10月向法院提出上訴,要求推翻聯邦政府不再發簽證給外地脫衣舞孃的決定。

加拿大入境服務處則表示,新法例可以保障受僱於色情行業的外地勞工免受虐待和剝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