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王大愷跳騎馬舞 女舞者:你要摸我屁股啊

東森新聞記者沈瑾暘、歷亞格艾/台北報導

韓國歌手PSY以「江南style」的騎馬舞紅遍全球,「山寨洪金寶」大愷也搶著模仿。他油頭配西裝、招牌大墨鏡,加上圓潤身材,相似度超高。大愷表示,花了3萬治裝,還找辣妹伴舞,原以為能帥氣登場,沒想到練舞可讓他吃足苦頭,因為和辣妹貼身熱舞總讓他覺得放不開,成為最大罩門。

「大家好!謝謝你,江南style…」梳油頭搭配西裝,戴上大墨鏡,這招牌舞步您一定不陌生。模仿節目中的模王大愷這回不當洪金寶,苦練騎馬舞,全都是為了新的模仿角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舞棍大叔PSY的「江南style」搭配騎馬舞步紅遍全球,電梯裡這幕更是經典;大愷為了模仿,花3萬治裝買了一身雅痞行頭,原以為新角色能耍帥,實際上卻沒這麼簡單。「其實我有點舞蹈障礙,我不是不會跳,我是記不住那個舞步,就算已經練的很熟了,開始跳我又會有點忘。」

找來舞蹈老師上了兩天的課,自己又苦習5天,已經讓他渾身酸痛、吃足苦頭,就連和辣妹貼身熱舞也成了最大罩門。「其實我一開始有點不好意思,女舞者就說,你要摸我的屁股啊,直接就搭上來,我一開始手不敢摸,然後拍照的時候可能要摸女舞者的臉,手就會有點僵這樣。」

與辣妹共舞,讓大愷害羞的手足無措,但鏡頭前依舊賣力,儘管突破自我找到全新角色,但想「唱跳俱佳」還真的不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