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棒/連兩天說再見! 林子偉再見犧牲力退巴拿馬

點評:中華隊太棒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2日晚間上演大逆轉的中華青棒隊,3日在第25屆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遭遇目前戰績相同的巴拿馬,上屆最有價值球員林子偉也發揮他的價值,在9局下滿壘的局面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送回致勝分,最終中華隊就以4比3擊敗巴拿馬,晉級機會濃厚。

▲林子偉擊出高飛犧勝打為中華隊打下勝利。(圖/棒協提供)

中華隊派出森榮鴻先發,1局就先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不過隊友也馬上在1局下把比數追平,雖然這分有點爭議,巴拿馬總教練也為此抗議了許久,但最後還是維持判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2局上森榮鴻又被擊出兩支安打,留下一、三壘的局面,中華隊趕緊推上曾仁和,他只讓巴拿馬靠著野手選擇得到1分。

3局下中華隊掌握機會,曹佑寧先是安打上壘,又因為失誤和捕逸上到三壘,林子偉補上適時安打追平比數,再靠著李宗賢、蘇智傑的安打超前比數。

曾仁和上場投球後完全壓制巴拿馬的打線,直到6局上才被擊出第一支安打。7局中華隊派上楊翔皓,雖然被打出兩支安打但沒有失分。不過真正的考驗8局才開始,首名打者就從他手中擊出三壘安打,最後也靠著高飛犧牲打回到本壘追平比數。

9局上一出局後,中華隊又拉上第一場先發對日本表現精采的洪心麒,雖然被擊出1支安打,但沒有失分。9局下終於突破封鎖中華隊6局的投手古茲曼(Omar Guzman),楊家維安打、詹竣翔獲得保送攻占一、二壘,曹佑寧再獲得保送擠成滿壘。

巴拿馬換上曼德茲(Ronal Mendez)接替,結果林子偉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送回第四分,最終中華就以4比3擊敗巴拿馬,3勝1敗的戰績幾乎篤定晉級。明天下午1點面對義大利之戰,就會決定最終的晉級結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