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兒唱歌魔音穿腦 71歲老翁抓狂對子開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歌聲已達人間凶器的境界。

▲日本卡通《多啦A夢》中,胖虎也是出了名的唱歌難聽。(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受不了自己兒子唱歌的聲音,一名高齡71歲的美國男子日前竟欲持槍射殺親生獨子,導致被害人手臂、頭、胸部多處受傷。9月1日他於法庭上承認犯行,但考慮犯人年事已高,法官最後判他4年有期徒刑,緩刑3年。

71歲的老威廉歐萊住在加州,日前他至兒子住所拜訪時,竟因不喜歡小威廉唱卡拉OK的歌聲,雙方起了爭執。「我會讓你閉嘴!」據調查,老威廉撂下狠話後,隨即回到拖車取出一把半自動手槍,打算殺了唱歌超難聽的不肖子。

當地警方於作證時指出,老威廉回到兒子住所後兩人即在門口扭打起來,混亂中小威廉的手臂中槍,頭部、胸部也掛彩,老威廉則是大腿被射穿。

事後老威廉對自己的行為並不後悔,而小威廉也表示不想再看見老爸。到底是什麼樣的歌曲釀成這起「人倫鬧劇」?審判過程並無提及,僅知是鄉村歌曲。

糊塗姐幫找失蹤遊客 最後發現大家找的是自己

警方:把武器放下! 男子:別殺我!這只是根按摩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