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搭載Andriod 4.1四核平板Nexus 7預購價 8,990 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開放了!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就在一個禮拜前法雅客透露 NEXUS 7 即將開放預購的同時,就讓人感受到這台四核平板即將在台上市的味道,而 3 日,華碩便公布消息指出,9 月 3 日起開放消費者於各大資訊經銷商以及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等電信通路預購,16GB 版本預購價 8,990 元,並有電信方案可以搭配。

▲法雅客先前在粉絲團曝光的 NEXUS 7 預購訊息,已經先透露這款 7 吋平板即將在台上市的消息。(圖/翻攝自法雅客粉絲團)

在Google 全球開發者大會公曝光的 Nexus 7 只有 10.5 mm的厚度,重 340 克,搭載 Android 4.1 Jelly Bean 作業系統,整合了 Google 所有最新版的軟體與關鍵技術,內建 nVIDIA 最新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並採用 12 核心的 GeForce GPU,螢幕使用 1280 x 800 高解析度 IPS 面板,加上華碩 TruVivid 技術使色彩更增豔,支援 178 度廣視角,材質是康寧 FIT 防刮耐磨玻璃,續航力達 9.5 小時,在規格與品質上都相當吸引人。

至於 Android 4.1 作業系統本身具有方便的語音搜尋功能,像是 Knowledge Graph 在辨識上變得比先前的作業系統更快更準確,拍照效果方面也很準確的提升了速度,並加入了兩點同時觸控的體驗,透過兩支手指同時上下、左右滑動,可以讓網頁、照片、畫面跟著跑動,其它還有 Google Now 、NFC 功能的應用,並整合 Google 旗下雲端服務和 Gmail、Google+、YouTube 與 Chrome 瀏覽器等個人資訊,使用者只要登入 Google 帳號,就能輕鬆透過平板、手機以及電腦存取個人的資料,並能隨時分享各種同步資訊,整體來說比 Andriod 4.0 的體驗更加快速。

※ NEXUX 7 電信資費專案:(表:取自華碩新聞資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