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酒井法子私密處大片蝴蝶刺青 常人無法忍受的痛

▲酒井法子將靠台灣當「復興基地」?(圖/取自日本網路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日本玉女酒井法子日前傳出即將以AV片復出,沒想到人都還沒出現,她私密處的刺青照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酒井法子3年前吸毒後,清純形象盡失,又傳出拍攝AV片,讓很多粉絲無法接受!

酒井法子3年前被爆出吸毒後,淫亂生活隨之曝光,但因為她清純甜美的形象深植人心,觀眾心中的酒井法子還是多年前的清純美人,但如今吸毒、性愛派對、私密處刺青等傳聞圍繞著酒井法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酒井法子私密處刺青。(圖/翻攝自中國雅虎)

而酒井法子傳出拍攝色情片,私密處的刺青最讓人想入非非,近日酒井法子股间私密蝴蝶刺青曝光,從私密處到大腿內側都刺有彩色的曼陀羅花紋,據說這種刺青疼痛超乎常人所想像,要有堅強的忍耐力,有網友指出,這可能是她吸毒刺上的。

富二代千金何超儀私密短片外洩 男方聲稱手上握有多段

猛拍清純雞排妹夾肉 前田敦子攝影師成色魔有加

何妤玟出嫁一個月挖鼻孔 190cm帥夫:你不是玉女了

嬌豔人妻熊家婕天天小廚娘 蘿莉女兒嫌難吃

「正義姐」白冰冰遭網友抨擊 無奈:以後都不要來問我

圖/寶咖咖巧露美尻 丁字褲上陣火辣耍性感

遭酸「裝熟達人」 陳建州:網友!先別激動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