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圖】熊來瘋!微笑北極熊舞力全開扭腰擺臀

▲小北極熊好奇人類的靠近,一直試圖站起來看。(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極熊竟然「舞力全開」大跳起約翰屈伏塔的招牌動作!這不是廣告,這是野生動物攝影師科茲洛斯基(Steven Kazlowski)日前坐船經過阿拉斯加北部的伯納德岬角(Bernard Spit),拍到的特殊照片,一隻毛茸茸的雪白北極熊擺出電影經典電影「週末夜狂熱」的動作,讓攝影師又驚又喜,立刻拍照捕捉下來。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些令人驚奇的照片是由愛拍北極熊的科茲洛斯基瞬間拍下,1歲大的北極熊面帶微笑、扭腰擺臀,看起來就像是在跳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1977年經典電影「週末夜狂熱」(Saturday Night Fever)的招牌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隻北極熊不是在秀舞技,而是在學習站立。科茲洛斯基說,「我坐船經過時,牠很努力的站起來,並試著保持平衡。」不過牠平衡感似乎還不是很好。他說,「我們坐小艇經過時,牠很好奇又好像很興奮,似乎很想要看我們。」

▼小北極熊站姿有如約翰屈伏塔上身。(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關鍵字: 阿拉斯加北極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