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Living Earth 讓你隨時掌握全球時間與天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你隨時掌握全球時間與天氣!


圖、文/Kisplay

app store中光是看氣象,時間的app就有上百種.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款筆者私心最愛的- Living Earth HD, 讓你可以隨時繞著地球轉!

共筆作家: K小妹  

== Living Earth HD - World Clock and Weather ==

http://itunes.apple.com/tw/app/living-earth-hd-world-clock/id379869627?l=zh&mt=8

NT$ 30
類別: 工具程式
更新: 2012年08月06日
版本: 2.0
大小: 49.5 MB
語言: 英文, 德文, 西班牙文
開發人員: Radiantlabs, LLC
© 2012 Radiantlabs
分級為 4+
要求: 與 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4S, iPod touch (第3代), iPod touch (第4代) 及 iPad 相容.
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

==
為什麼說是筆者私心的最愛呢? 首先光是那高畫質的地球圖, 就令人覺得賞心悅目. 在這緩慢轉動的地球畫面上, 輕觸兩下還可以拉近看. 左右滑動旋轉, 地球也會跟著轉動, 這時就能看到同住在地球上另一半正在沈睡的城市.



Living Earth除了會先為你定位所在的城市, 還能進去設定喜愛的城市在列表中.


在畫面中, 除了上方世界時間可以參考, 下方還有天氣預報圖. 輕觸兩下, 會顯示該城市一周的氣象預報給大家做個參考.


不過不只有這樣呢! 假設點今天的氣象欄位進去, 會發現Living Earth甚至將今天的預報都用時段區隔列出喲!


用這個來當作外出時的氣象參考, 感覺說服力還頗高的呢!!! (難道是因為有衛星雲圖的關係嗎?!) 


整個地球的呈現除了衛星雲圖方式以外, 還可以依照使用喜好選擇以溫度表, 濕度等方式畫面呈現.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另一個眼熟的圖示? 就是颱風眼! Living Earth 會將目前全球正在活動的氣團列出來, 就連行進方向, 風速等都有.
  


點擊想知道的颱風, 還可以看到目前所在位置. 


沒錯, 就是之前在我們附近的那兩位情侶颱風. 而這些畫面都可以隨時透過設定的相機截圖直接在FB上與朋友分享.


簡單來說, 這款Living Earth結合了世界時間和全球各地氣象圖以及高畫質的畫面, 是不是很值得下載呢!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KisPlay 3C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 按個讚, 謝謝大家~

其他推薦文章
Microsoft嶄新四色窗LOGO 預告黃色新產品問世?


Skyscanner 讓你隨時想飛去哪裡, 就去哪裡.

小本生意福音! Square讓任何人都可以接受刷卡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星光奈奈:三步驟讓女友聽話

2015日音大回顧 女子樂團正當道

本格派 CoCo 亂馬1/2經典代表曲

貓咪喜歡你的五種表現

孤兒院連續殺人事件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英雄是為掩飾不幸而誕生的假光環

安室奈美惠演唱最新情愛電影主題曲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留在家鄉? 還是上台北?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