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胸前劃愛心 遠赴蒙古過生日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張鈞甯、楊祐寧在進入30歲的這年選擇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生日禮物,兩人於今日2日出發前往蒙古,探望自己五年前所資助的孩子安儂(Aun)。

▼張鈞甯、楊祐寧準備了滿滿的禮物,遠赴蒙古獻愛心。(圖/台灣世界展望會提供)

擔任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劃代言人的張鈞甯,在五年前加入了資助兒童計畫,從此一資助便過了五年的時光,此次她選擇要在30歲生日時,踏上蒙古去探訪第一個資助的孩子小女孩安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為代言人的楊祐寧也特別為此次蒙古行準備了一些互動遊戲,像是積木、畫板,希望能夠打破語言上的隔閡,用繪畫跟遊戲的過程來和蒙古小朋友做朋友。此外,他更準備了錄影機,計畫或許能夠在蒙古拍個微電影,「我會用冒險尋寶又能勵志大家的方式,去拍出蒙古的小孩如何騎馬冒險尋寶的畫面。」

直擊/安心亞現場打情又罵俏 放話喇舌曹西平

「皇帝」李昇基來台驚成大胃王 狠吞七籠小籠包下肚

影/江南Style點擊狂飆!少女時代開腿晃臀羞跳騎馬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