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佈道 王雪紅、柯震東虔誠聆聽

點評:好多人喔

記者陳浚錡/新莊報導

火箭隊「豪小子」林書豪2日進行返台的最後一個公開行程,赴新北市新莊體育館參加「奇蹟之夜」基督教佈道會,現場7000多名觀眾參加這場盛會,就連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來到現場,與觀眾及超過80位藝人一同接受宗教的洗禮,當林書豪出場時,全場歡聲雷動。

▲林書豪參與佈道會,眾多藝人參加。(圖/GOOD TV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參與佈道會,王雪紅也參加。(圖/GOOD TV提供)

林書豪從7月底開始走遍兩岸三地,經過一個多月的旅程,在2日進行最後一個公開行程,現場不但觀眾擠爆觀眾席,並且還有包括李玖哲、壐恩、吳建豪在內,超過80藝人在一同在體育館內讚頌上帝,為林書豪的現身暖場,由於大部份都是虔誠的教徒,對於任何活動都相當投入。

7000多教徒最受注意的,就是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也來到會場,與聆聽林書豪分享心路歷程,當信徒們為詩歌又唱又跳時,她與夫婿陳文琦也放下身段,與大家一起同樂。近來手機品牌遭受強大挑戰,在這個非常時期,王雪紅將心靈寄託給宗教,讓心靈沉澱。

▲林書豪參與佈道會。(圖/GOOD TV提供)

此次佈道會堪稱今年台灣最大的基督教佈道會,不但觀眾擠爆,多名藝人也共襄盛舉,包括除了表演的李玖哲、壐恩、吳建豪與巫啟賢外,還有各界名人大會串,讓這場佈道會熱鬧非凡,就連目前紅透半邊天的柯震東,也低調出現於觀眾席內。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晚會共有700多個轉播點同步連線,估計全台能有200多萬人能透過轉播,看到這場佈道會。主辦單位期望,信徒們不止是要來看林書豪,並且看見耶穌基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王雪紅柯震東佈道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