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張民諺衝破牛隊封鎖 兩分砲率象止敗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賽前吞下5連敗還拱手讓出王位的兄弟象,對上最近打下一波3連勝戰績的興農牛,派出麥格倫和湯瑪仕兩洋投聯手壓制,並靠著張民諺的兩分砲奠定勝基,最終就以4比2止敗;而輸球的牛隊則是確定全年度戰績墊底。

▲麥格倫投1休4拿下第十勝。(圖/資料照片)

牛隊1局下就靠著開路先鋒余賢明的二壘安打加上推進和內野滾地球回到本壘先馳得點;象隊則是在3局上靠著陳江和及黃鈞聲連續兩支安打攻占二、三壘,張正偉再敲出左外野高飛球,余賢明長傳給捕手但沒抓到跑者,讓比數被追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上首名打者彭政閔又擊出二壘安打,接著王勝偉的內野滾地球又造成游擊手失誤,攻占一、三壘。而黃仕豪也補上右外野高飛球,這次由張建銘挑戰長傳阻殺,順利阻止象隊攻下超前分。

5局下牛隊陳志偉擊出三壘安打超前比數,不過象隊6局上反靠著張民諺的兩分砲首度超前。兩出局後黃仕豪又安打上壘,也把林晨樺打退場,改由林克謙接替。

林克謙8局先是被王勝偉擊出三壘安打,又被陳江和擊出內野安打再攻下1分,9局換上陳煥揚後沒有再失分;牛隊則是無法再突破麥格倫的投球,又被後援投手湯瑪仕封鎖,最終就以2比4終止連勝,也確定全年度戰績敬陪末座。

麥格倫只休4天還主投7.1局,被打了7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和兩次保送,失兩分拿下第十勝;林晨樺則是投了5.2局,被打7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和兩次保送,失3分吞下4連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兄弟象興農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