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仍有機會? 王建民將返大聯盟待命

點評:希望還能看他上大聯盟。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王建民2日在本季最後一場小聯盟復健賽表現不理想,外傳無法進入擴編名單,結束今年球季,不過據消息指出,美國的經紀人張嘉元透露王建民將於3日回到大聯盟待命,準備未來的挑戰。

▲王建民仍有機會重返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日王建民為國民隊2A出賽慘遭打爆,投2局便挨7支安打掉6分,完全不像是去年剛復出的樣子,賽後國民隊也公布擴編名單,當中並沒有王建民的名字,但並未被移出40人名單,顯示回到大聯盟,尚有一線生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王建民在美國的經紀人張嘉元表示,結束小聯盟比賽,3日他將回到大聯盟待命。按照擴編規則,就算是王建民目前尚未在名單內,未來幾天,只要名單人數未超過範圍,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仍有權利把想要的球員叫上來比賽。

自從7月進入傷兵名單,王建民已經在小聯盟整整待兩個月,但現在非但沒有好轉的跡象,反而愈陷愈深。至2日為止,他在2A復健賽的戰績為1勝5敗,防禦率6.75。

一般認為,就算王建民進入大聯盟,也只得在牛棚待命,因為國民已經打好算盤,當史特拉斯堡因投球局數限制被拉下來時,由左投雷南頂替。這也代表去年簽下400萬美元年薪,加獎金可超過800萬美元的王建民,最終恐怕只能領基本的400萬美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