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海綿寶寶喜歡我 粉絲:你問過它意見嗎?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阿信雖然已經36歲,但一顆赤子之心也讓他看起來「不會老」。他在臉書上舉了海綿寶寶、魯夫跟喬巴、兩津勘吉等卡通人物,俏皮的說:「他們都喜歡我。」兩則留言加來將近10萬網友按讚,還有粉絲開玩笑說:「你有問過他們的意見嗎?」

▲五月天阿信(右二)喜歡卡通人物。(記者張一中/攝)

不少粉絲都知道阿信喜歡海綿寶寶,就有粉絲在他塗鴉牆留言說:「海綿寶寶喜歡我 不喜歡你:D」。沒想到激將法奏效,不但吸引到阿信回說:「他才不喜歡你咧!」後來更表示:「對於挑撥感情的網友,我們絕對全力反擊!」還說:「不只海綿寶寶,派大星跟珊迪、橘子跟柚子、小丸子跟小玉、小新跟小白、阿甘跟阿達、阿寶跟老皮、愛吃鬼巧達、魯夫跟喬巴、兩津勘吉、他們也都喜歡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阿信堅稱海綿寶寶喜歡他。(圖/翻攝臉書)

阿信連發兩則留言,也吸引超過10萬網友按讚。粉絲也直說:「阿信太可愛了吧!」,還有粉絲開玩笑說:「你有問過他們的意見嗎?」連師弟林暉閔都回說:「哆啦A夢喜歡我。」相信音樂對《ETtoday新聞雲》表示,阿信就跟平常人一樣,會在練團時跟大家一起看卡通。但最近五月天比較忙,可能比較少看了。

▲五月天阿信師弟林暉閔也照樣造句。(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