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好衰! 女閃狗翻車 花4萬隆鼻撞歪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當花錢消災吧....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為了閃狗卻撞歪剛好隆好的鼻子,女駕駛大嘆鬼月好衰!高雄市一名吳姓女子,1日凌晨在新田路發生車禍翻車,沒想到這一撞不但造成身體上的痛,心裡更痛,因為3天前才剛隆好的鼻子現在卻撞歪了。

高雄市新田路凌晨的車禍聲響,嚇壞周邊居民,只見一輛小轎車就這樣翻車,四個輪胎朝向天空,讓人不免擔心駕駛的安全,但東找西找就是看不見駕駛,原來駕駛早就落跑,隔了13個小時候才到派出所說明,酒測值當然是零。

為什麼會翻車?26歲的吳姓女駕駛自稱,她是為了閃狗才釀禍。她的左眼周邊、鼻樑附近都有瘀青,雖然撿回一命,但讓她心疼的是,三天前才花4萬元隆鼻,就這樣被撞歪,另外,二手車也是剛買的。除了荷包大失血,吳女還因為逃離車禍現場而吃上公共危險罪官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