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變劉謙? 突然從車子「蹦」出來

點評:那時大家都覺得好奇怪!

記者陳浚錡/台北報導

林書豪化身劉謙,要大家見證奇蹟的時刻?1日在世貿展演二館舉行的車商活動,開始之前,主舞台的車子裡,明明沒有人,可是開始之後,林書豪卻能從裡頭開車門出來,球迷與媒體無不驚呼連連,不可思議地說,「他到底是怎麼進去的?原本沒人在車子裡的!」

2日活動開始之前,主辦單位提早1小時開放媒體與球迷進場,人們看見車子與林書豪的斗大背板時,無不拿起相機拍照,在當時,主舞台的休旅車並沒有任何人在裡面。然而活動開始,車子剎車燈竟亮起,更玄的是林書豪從駕駛座走出場,現場人士除了歡呼,還驚訝他是怎麼辦到的。

▲林書豪(左)的出場方式讓觀眾驚呼。(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現場沒有任何機關,車子也從來沒從大家的眼前開走,球迷都覺得非常神奇,還有人開玩笑說,其實林書豪早就在車裡面,因為最近太累了,所以先躺下來睡個覺,活動開始再把座椅子拉起來。

主辦單位的安排,讓林書豪「一秒變劉謙」成為話題,大家都想知道,這位好手是怎麼從車子裡「蹦」出來的。而公關公司代表廖本群解開謎底,「活動前車子的確是沒有人,而是一開始播放影片時,僅有左右兩邊投影幕顯示,林書豪就是趁著觀眾把目光轉移至兩側時,坐進車子裡。」

▲林書豪簽背板,向球迷致意。(圖/記者徐文彬攝)

有別於第一次來台的距離感,林書豪第二次造訪讓人覺得愈來愈親近,2日他將進行最後一個活動,下午6時到新北市新莊體育館,參加電視台所舉行的佈道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尼克豪小子火箭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