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自診染狗病胸長「心絲蟲」 老闆:怎簽到笨藝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日前因為感覺心口絞痛,在和狗玩樂時突發聯想以為自己可能得了狗狗常見的心絲蟲病,還默默忍痛不敢告訴別人,讓唱片公司老闆大嘆,怎麼會簽到一個笨藝人?

▲豆花妹日前因心口絞痛擔心自己感染「心絲蟲」,其實是C奶還在發育啦!(圖/資料照片)

豆花妹一直很看重身體健康,據《聯合報》指出,她小時候曾有過甲狀腺方面的問題身體狀況欠佳,所以很在乎自己的健康。最近因為工作繁忙,擔心胸口絞痛有可能是患病徵兆,才會在一次出外景的時候,和狗狗玩著玩著心中暗自聯想會不會是「中」了心絲蟲病?不敢向同事訴苦一直默默的忍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狗狗患得「心絲蟲」並不會和人共通。然而憂鬱的豆花妹實在憋不下去,鬆口和同事爆料自己可能染上狗病,沒想到卻引來一陣狂笑,後來和醫生求證之下終於揭曉真相,其實25歲的她C奶還再持續發育中!並非「心絲蟲」惹得禍。據悉,唱片公司老闆陳子鴻得知後大嘆:「我怎麼會簽了這麼笨的藝人?」

有圖/郭書瑤使內功震E奶 豆花妹:有被彈飛的感覺

令人銷魂! 日「台灣佳人圖鑑」大讚豆花妹

豆花妹羞認欣賞蕭敬騰 樂被分身要電話

豆花妹受小豬驚嚇 忘記《I服了U》舞步挨罵

豆花妹愛心便當10分鐘秒殺100個! 手繪稿近三萬賣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