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青棒/視台灣為最大強敵 藤浪完封卻好緊張

點評:台灣青棒也是很強的!今天對加拿大一定要贏下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即使身為甲子園霸主,日本隊的投手藤浪晋太郎也不敢小看台灣。昨天(1日)在IBAF世界青棒錦標賽遭遇「B組最大強敵」中華隊,雖然藤浪投出13K、兩安完封的好表現,但他賽後還是表示自己很緊張。

▲藤浪晋太郎完封中華隊。(圖/擷取自SponichiAnnex)

日本將上屆冠軍台灣視為分組的最大敵人,並派出今年在甲子園達成「春夏連霸」的大阪桐蔭王牌投手藤浪先發。藤浪賽前曾透露,他3年前其實來過台灣,當時國中3年級的他被「5局KO」,這次先發主投面對台灣,讓他想起有點苦澀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比起「討回來」,他更希望能對球隊的勝利有所貢獻,加上前一場日本輸給加拿大,輸不得的壓力讓藤浪感到相當緊張。不過他完投9局用了119球,飆出13K,最快球速也有衝破150公里,只被打出兩支安打沒有失分,「在重壓之下投出了像自己的表現。」

藤浪投出精彩一役,也讓大聯盟球探覬覦。紐約洋基球探就指出,「他還很年輕,在鍛練的話會成為更棒的投手,會繼續注意他。」而明尼蘇達雙城的球探也表示,「如果能得到他的話,當然很想要。」

而中華隊目前和日本同為1勝1敗的戰績,今天下午5點面對加拿大的比賽甚為關鍵。中華隊將派出原定首戰要先發的楊翔皓,盼能擊敗另一強敵,為中華隊再添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