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起出發香港 旅客可自行辦入境登記

點評:以後自己上網登記入境可以省500唷~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今(101)年9月1日起台灣民眾可自行上網免費申辦香港入境登記,為響應此新措施,香港旅遊發展局聯合各大航空公司及全省53家旅行社推出「香港輕鬆Go」行程,引起民眾搶購,以後當天去香港,當天網路登記入境就可出發。

香港旅遊發展局台灣處長徐維妮表示,香港由於距離近、航班多(每週447航班)、語言通,9月1日起更可直接到「香港政府一站通」網站(www.gov.hk/par)免費預辦入境登記,輕鬆完成資料填寫、遞交申請後,即可以A4空白紙自行列印申請書,攜帶此文件和護照即可於兩個月內進入香港兩次,每次逗留最多30天。


▲以後去香港可以自己上網登記入境可省500至700元,還省下兩天申請時間。(圖/香港旅遊局提供)

新措施上路後,民眾赴港洽公、旅遊皆可節省500元至700元不等的網上快證代辦費用、省下二天的申請時間,首發團的旅客們興奮地與長官合照,還獲得香港機場快線、港鐵一日券等超值票券。

旅客表示,網上自行申辦簽證非常方便,從此以後到香港不用向公司請假,隨時可以利用周休二日來個小旅行,到香港吃吃平民米其林餐廳、到蘭桂坊享受瘋狂夜生活、搶購台灣還沒有進駐的品牌服飾。

關鍵字: 香港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澳門必買!飄香一甲子手工炭燒杏仁餅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