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吉澤明步曝「藏奶」旗袍照 陸網友砲轟:你不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吉澤明步日前在微博曝光了一張緊包雙峰的上身旗袍照,沒想到因近日敏感的釣魚島主權問題,不幸被波及遭到大陸網友唾棄,認為她穿旗袍有辱中國,還要她滾出中國市場。

▲AV女優吉澤明步在微博放的保守旗袍照,意外讓大陸網友不滿砲轟她侮辱中國。(圖/翻攝吉澤明步微博)

AV女優吉澤明步一直有心要進軍大陸廣大的市場,日前在微博公開一張旗袍照說:「穿唐裝了哦!」但卻因為她敏感的國籍問題,被扯進最近的釣魚台主權問題,引起大陸網友一陣罵潮,砲轟她侮辱中國文化,直言:「中國市場不歡迎日本XX」;但也有網友大呼還是不穿衣服比較好看,開玩笑要女神「不許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V女優吉澤明步積極進軍大陸,卻不幸被釣魚台主權問題波及。(圖/翻攝日本網路)

吉澤明步8月下旬到香港宣傳時,被質疑因為怕被問及釣魚島問題,才提前通知媒體不做訪問,活動結束後也僅停留短短的5分鐘就快閃去趕飛機,陸媒也指出,這次的宣傳活動不只讓媒體撲空,連主辦單位都斥責她沒有職業操守,會保留追究權利。

不讓你睡!「暗黑林志玲」波多野深夜掏乳慰粉絲

為大陸奧運擒首金歡呼 AV天后蒼井空遭轟「賣國賊」

圖/蒼井空慶出道10年 PO床照疑裸體

蒼井空獨守空閨 雙唇微開徵「床友」?

AV女神吉澤明步曬浴照 網友淫語求直播

AV女團香港開唱 吉澤明步露底洩春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