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大東、具惠善赴日夢碎 《達令》惹爭議踢到鐵板

2012年09月1日 11:08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韓獨島爭議波及演藝圈,日本電視台大動作禁播韓劇,讓兩國心結越滾越大,沒想到汪東城也意外成了苦主,與「達令」具惠善攻日失敗。

由汪東城與具惠善聯手主演的台韓跨國偶像劇《絕對達令》,根據日本漫畫改編,台灣播出至今有不錯的成績,而兩位主角因為在日本的知名度頗高,本來已經談妥該劇要於9月13日在BS富士台播出,但近日日韓獨島風波越鬧越大,女主角又是韓國演員,身份敏感讓日方決定「喊卡」,對外只簡單的表示:「因製作單位有內部處理的問題,所以暫時停播,會再議開播日期。」不願承認是因為獨島問題才決定停播。

▼汪東城(左)與韓籍女演員具惠善(右)主演的台劇《絕對達令》遭日本禁播。(圖/八大)

獨島爭議爆發以來,日本已禁播多部韓劇,包括反日演員宋一國主演的「被稱做神的男人」等,據《自由時報》報導這次汪東城意外成最大苦主,即使在日本擁有廣大粉絲,製作團隊也全都是台灣人,但具惠善的韓國身分卻倒楣帶賽,讓他掃到颱風尾;對此,八大電視台回應的確有接到延期播出通知,一切都尊重日方決定。

嗨過頭!保持冷靜以策安全 PSY「騎馬舞」被禁

驚!韓國選秀名模崔素拉遭毀容 傷痕「深見肉」恐留疤

前田敦子狂削76億有功勞 畢業爽撈760萬退休金

T-ARA為排擠醜聞公開道歉 網友批虛偽要求「踹共」

驚!韓流企業三巨頭搶錢不手軟 狂撈粉絲荷包30億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