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醜」重慶小姐擠奶現身似換臉 網友大驚:同一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日前舉行一場「國際小姐」比賽,但前三名卻惹來網友強烈抨擊,指她們的外貌「奇醜」無比,配不上「重慶小姐」的美譽,更有人抗議要主辦單位「重選」。8月29日在內蒙古舉行評委會,摘得季軍的陶玉潔穿著比基尼擠奶出場,美艷模樣讓眾人吃驚,網友說:「我不信,怎麼可能是同一人!」


▲重慶小姐重新現身,大家驚呼變美了。(圖/合成圖)

第52屆國際小姐中國大賽日前在重慶舉行該區總決賽,沒想到選美落幕才是噩夢的開始。主辦單位對外公布前3名照片後,立刻引來眾多批評,認為這3人根本「跌破眼鏡」,還問到底是「選醜還是選美」?有重慶網友不滿地說,四川、重慶明明是出美女的地方,「我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重慶人了」。而第三名的陶玉潔日前出席總決賽,她一頭黑長髮、瓜子臉,穿比基尼大秀好身材,讓眾人驚呼;「不會吧!」、「變漂亮了!」

 
▲重慶小姐第三名佳麗出場讓人驚艷。(圖/取自大陸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對於「重慶小姐」批評聲浪,新浪重慶的微群出現了一篇文章,疑似是前3名的其中一位佳麗所寫,她以《你們憑什麼說我醜》的標題,寫下自己的委屈。文中,她坦承自己不算特別出眾,「但是我至少也不算醜吧」。她以國際名模呂燕為例,「不也很醜嗎?我至少比她乖多了啊。」她希望大家以國際審美的眼光來看她,眼光不要太狹隘,像個井底之蛙,「我應該是重慶的驕傲,我為我愛的重慶爭了光……可是沒想到的是,你們居然那麼挑食。」

劉真跳鋼管張腿大秀「該邊」 淤青竟滿佈白皙美腿!

圖/AV女優私生活曝光! 網友譏:小澤瑪麗亞最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