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動用黑道兄弟討錢 遭酸:「500萬太少了!」

2012年09月1日 00:08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知名主持人劉寶傑睽違近一年,難得在其他節目中曝光,完全是憑著與好友賴憲政的好交情,首度公開分享自己買房的經驗。他表示,之前買房曾遇到付了訂金500萬,最後卻差點拿不回來的悲劇。最後甚至還想請黑道朋友幫忙解決,但卻被對方拒絕,直說:「你這個500萬太少了!」

▲劉寶傑(中)與股市憲哥(左),私下交情甚篤。(圖/記者徐文彬攝)

劉寶傑魅力實在不容小覷,31日現身東森綜合台《現在才知道》節目,現場驚呼聲不斷,身為主持人的人妻季芹,也不禁露出嬌羞笑容嗔:「我跟寶傑哥一起錄影,我好幸福喔!」而學識淵博、精打細算的劉寶傑,買房竟然也被建商坑錢,他說,當時看了一間要價600萬的預售屋,建商要求預付現金500萬,他跟老婆還向親戚借了400萬才下訂,但之後工程突然停滯,建商也完全消失無蹤。劉寶傑說:「當時真的很生氣,想盡辦法處理,所以就找了兄弟。」但對方表示,500萬太小了,要用這種手段風險太高。不過,最後也未動用黑道喬事,房屋仍有如期完工,這件事才落幕。

而由於劉寶傑主持風格鮮明,正反意見如雪片般飛來,對此,他說:「我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如果我們做的太over,觀眾自然會告訴我們;但如果是對的,我們也不care別人怎麼說。」被問到是否會主動查看外界對自己的評價,劉寶傑笑說:「我就算自己不看,別人也會告訴我!但我們不可能去討好所有的人。」他強調:「當我自己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的時候,我才可以去理解外界怎麼看待我。」

面對自己人氣越來越旺,劉寶傑輕鬆看待,不覺得生活有何改變。他說:「若遇上民眾認出,就打招呼吧!」至於被媒體追逐其他花邊新聞,被狗仔跟拍等,劉寶傑說:「就讓他拍呀,不然怎麼辦!」他大呼:「我一點辦法也沒有啊!」

▲劉寶傑相隔一年再上談話性節目,拋棄嚴肅主持風格,流露私下爽朗一面。(圖/記者徐文彬攝)

「他很粗暴扯開我被子」 嫩模自爆遭郭彥甫逼拍淫照

直擊/劉寶傑難得上節目 工作人員變粉絲搶著LBJ合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