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故事+台語騎馬舞 「這群人」搞笑竄紅成綜藝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網路上有兩段名為「鄉民蜘蛛網」短片引發討論,不但找來資深旁白哥盛竹如配音,還找來了最近很紅得網路素人一起合作,他們之前因為演淡定紅茶故事爆紅,「這群人」最近也模仿韓國大叔PSY大跳台語版騎馬舞,因為太搞笑現在已經成了綜藝節目常客。

▼「這群人」KUSO江南style。(圖/翻攝網路)

一站在鏡頭前,五個人渾身是戲說演就演,完全不用彩排,「這群人」就是他們的團體藝名,5個人是好朋友有不同職業,有人負責影片的靈感發想,有人是專職演員,還有電影部落客,因為愛表演聚在一塊,自編自導拍了好多影片po網,當初就靠淡定紅茶故事一炮而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淡定影片不到一星期50萬點閱率,近期作品最夯的是台味十足的台語騎馬舞也在短短幾天破了30萬點閱率,從沒沒無聞到現在紅遍網路,還跟盛竹如尬戲代言線上遊戲,通告愈接愈多成綜藝節目常客,至於通告費有沒有增加,這「這群人」很低調一切保密,但因為竄紅人氣增通告也多了一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