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play/有趣的碎紙機創意設計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趣的碎紙機創意設計


圖、文/Kisplay

平常總是會有些重要收據, 或是已經不需要但是會透露出個資的文件, 我們多半會拿碎紙機來做處理. 一般平常在大公司比較常見的碎紙機, 多半是笨重又大台,  有時候甚至容易卡紙又很大聲, 總不是這麼的討喜, 今天就來介紹些有趣的碎紙機給大家參考看看.

資料與圖片來源: Chrisbrogan; Officesupplygeek; DesignBoom; Leibal; Mervekahraman; YankoDesign; Core77; all-Fun

超強功能型

先來介紹正常一點的碎紙機, 這台名為 Fellowes 79Ci 的碎紙機, 這應該算是改良各類缺點和有良好設計介面的產品, 無論在標示和使用性方面都算是完美之作, 超低噪音和吃紙的力道表現都滿不錯的.

用說的不準, 大家可以參考這段影片.



威力超強的啦! 有興趣也可以到官方網站選購囉!


DIY式

目前市面上也不乏這類DIY式的碎紙機, 只是看要怎麼DIY法囉! 最常見的應該是像這樣的削鉛筆機式的設計. 這裡有個滿簡單可愛的產品名為 Bye Bye Handy Shredde, 有點像烤麵包機.

官方這邊還畫了一張可愛的圖, 感覺這個產品可以將過去的情書給粉碎掉!

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到官方網站了解一下, 他們還有很多有趣的作品.


另外還有這種剪刀式的 Shredding Scissors. 像這款擁有9個刀片的剪刀, 就可以完成基本碎紙的工作囉!


各位可能會質疑, 這樣剪得乾淨嗎? 放心, 這剪得還滿碎的.

20美金的價位對各位來說, 應該還可以接受吧! 可以到官方網站來做選購.

隨身攜帶型

其實我們平常手邊都有些收據或是有個資方面疑慮的小紙條, 隨手丟在垃圾桶總是不大令人放心, 因此隨身攜帶型的碎紙機就因而誕生了. 這款由 One Tenth Design 設計公司所設計的產品 Bridge 就是一款很棒的產品.


功能性方面也非常齊全, 需要四顆AA電池, 在設計方面也是滿簡潔的.


收納方面也很方面, 平常需要使用時, 只需要卡在垃圾桶上就成了一個完整的碎紙機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他們的官方網站

創意應用

不知道大家覺得碎紙機還能有什麼功用呢? 有設計師就想到了其他的應用方式!  想這個英國設計師 Merve Kahraman 設計的這款名為 Eliminator, 你以為這只是一般削鉛筆式的碎紙機而已嗎?


事實上這是個造型檯燈, 很有意思吧! 看今天心情想換哪種"光罩"都是很OK的!


光透過紙間的細縫透出, 圖案樣式也有自然的切分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個作者的各類設計作品, 會給你很多靈感的.另外這個月曆碎紙機Chrono-Shredder, 也同樣是個很有趣的作品, 傳達著時間就這樣一點點的流逝, 再也回不來了.

這個由設計師 Susannah Hertrich 完成的裝置藝術作品, 大家可以到作者的個人作品網站(http://www.susannahertrich.com/chrono-shredder.php)上欣賞.


生物分解!?

這年頭什麼都要環保, 就有人發明這種"純天然碎紙機", 只是這有兩種方式來做處理. 一種是放在那邊被寵物鼠給吃掉...


只是感覺要吃很久...


另一種就是透過"鼠力"將紙給分解掉.


聽說平均是要25小時才能毀掉一張...要看那個小傢伙的心情了...


各位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是怎麼分解的吧!

以上分享給各位參考, 如果各位對內容滿意的話, 就到 KisPlay 3C俱樂部(https://www.facebook.com/LoveKisPlay) 按個讚, 謝謝大家~

其他推薦文章
超級卡哇伊烤麵包機Hub和四款表情吐司隨身碟.

進入Touch時代的手錶就應該這樣!? Touch Time Watch

連留言板也來LCD科技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