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牛隊再勝!陽建福對兄弟象勝投開胡

點評:恭喜興農牛啊!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昨天終於止敗的興農牛,31日對上聯盟龍頭兄弟象,雖然前面4局處於落後,不過後來居上,以4比1獲勝,兄弟象則是連續兩天遭到逆轉,吞下4連敗。

14連不勝的牛隊,昨天再嚐勝利滋味後,今天派上陽建福先發,希望能拿下二連勝,不過「阿福」一上場就對張正偉投出觸身球,接著「花花」又盜上二壘,第2棒的張志豪成功推進跑者後,王勝偉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兄弟先馳得點。

但是先前對阿福很有一套的張正偉、周思齊和彭政閔,今天卻遭到壓制,沒有從陽建福手中敲出任何一支安打,中心打線熄火,讓象隊在首局攻下1分後,卻一路掛蛋。

反觀比賽前半段處於落後的牛隊,5局下把握得分機會,先是首棒打者紀榮家靠著不死三振一口氣跑上二壘,心情受到影響的先發投手鄭錡鴻隨後連送兩次保送,雖然在滿壘的情況下三振張建銘,不過仍讓昨天歸隊的林益全敲出長打,牛隊灌進3分,奠定勝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錡鴻6局下讓鄭達鴻掃出二壘安打後,以敗投候選人的身份被換下場;接替投球的官大元成功守住這局,中繼2局未失分。牛隊先發投手陽建福今天則是主投7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終於拿下本季面對象隊的首勝。

這場比賽一開始雖然受到雨勢影響而延後開打,但仍澆不熄球迷進場看球的熱情,全場共有4755人,為洲際球場本季人數第2高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