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救Selina燒傷 復工拍《春天》難掩面容疤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elina在上海因為拍《我與春天有個約會》受到灼傷,該戲的男主角俞灝明以肉身保護她,導致背部四肢也有3度灼傷;近日,他為戲復出,雖穿著長袖白襯衫與西裝褲,但手套壓力衣仍明顯外露,臉上也必須畫濃妝以遮蓋疤痕,但面容與過去仍有差異。

俞灝明傷癒後為戲現身,有媒體曝光了他多張的復工照片,他穿著長袖西裝加背心和尖頭皮鞋,復古造型依舊很帥氣,但雙手可以看出抑制疤痕增生的彈力衣,依舊包裹在他消瘦的身體上,臉上畫著濃妝,來遮擋面部修復的痕跡,並時不時用手遮擋自己的面部。

▲▼俞灏明復工拍《春天》難掩面容疤痕。(圖/翻攝國際在線、騰訊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俞灝明復工拍攝《我與春天有個約會》,非常在意自己的表現,有時候會要求多來幾次,然後跑到監視器前看重播,並與導演交流,下戲後,和其他演員待在一個棚內吹空調,以躲過上海35度的高溫。

前主播許建國離開螢光幕 閃電轉行當朝九晚五上班族

驚!韓國選秀名模崔素拉遭毀容 傷痕「深見肉」恐留疤

翁滋蔓豪放狂摸猛男肉體 撇緋聞高喊:好孤單

艾力克斯高調懸賞尋相機 網友譏:有淫照嗎?

黛咪摩爾自爆嗑藥 上演「前夫復仇記」抖艾希頓私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