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門閃動 「看見」家庭照顧者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不好意思說,那就用行動來表示吧~

健康醫療網/關嘉慶報導

拿出相機,動動手指,您也是傳愛公益大使!為促使民眾更加了解家庭照顧者議題,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即日起至九月十五日止,辦理「看見家庭照顧者」攝影比賽活動,期盼邀請更多社會大眾一起關心家庭照顧者,透過大家的力量陪伴照顧者走過一段照顧路。

  ▼用快門傳愛 「看見」家庭照顧者(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理事長陳正芬表示,家總長期致力服務家庭照顧者,但發現「照顧者」向來被隱藏在被照顧者身後,期盼透過這場攝影活動,使照顧者的身影與樣貌得以被「看見」,進而支持照顧者。

陳正芬也鼓勵「被照顧者」拿起相機,拍下照顧者用來照顧你的任何輔具或工具!也鼓勵家庭成員,觀察家中照顧失能老人或身心障礙者的情景,用相機紀錄照顧情境或照顧互動的氛圍,讓提供照顧但忘了要照顧自己的照顧者身影得以被看見。

資料來源: http://www.healthnews.com.tw/readnews.php?id=55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公益熱門新聞

愛爾麗捐贈泰武鄉幸福巴士 打造友善無礙生活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