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女兒何超蓮手機失竊 私密三點泳裝照恐外洩

▲賭王女兒何超蓮手機遭竊,內有許多資料和照片,讓她心情大受影響。
(圖/翻攝自何超蓮微博)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女兒何超蓮,近來衰事連連,除了和吳克羣、鍾欣桐(阿嬌)三角緋聞鬧得沸沸揚揚外,日前她的手機還不慎被有心人士偷走,心情更是大受影響。據了解,手機裡有自己的三點式泳照和家人合照,所幸電話號碼等資料都備份在電腦裡。

何超蓮29日在微博PO上一張新手機的照片,直說:「前幾天電話被偷了,謝謝你馬上幫我買新的,現在重設電話中,電話不見真可怕,我以後一定會小心放好的。」據港媒報導,何超蓮前幾天逛街時,突然一名路人問她電話是不是不見了,結果她立刻看到一名可疑男子上了計程車離開。雖然已經報警,但最後也還是沒找到該名男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揣測送給何超蓮新手機的神秘人士,應該就是緋聞對象吳克羣。
(圖/翻攝自何超蓮微博)

據了解,何超蓮表示,手機內只有三點式的泳裝照及家人合照,沒有其他見不得人的親密照,但她還是很不開心。至於送手機給何超蓮的神秘人士,也備受外界揣測,不少網友第一時間立刻留言直指:「鐵定是吳克羣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