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手機換機潮 台中市民最愛hTC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是台中人,我剛入手One x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機在手,方便無窮。科技的發達,現在只要有支智慧型手機不管是上網、查資料和朋友聯絡,都比以往更方便,有調查顯示,5都的智慧型手機持有率已達3成7,82.71%的民眾也表示,未來將會買智慧型手機;在品牌方面,台中市民最愛hTC,台北市民則偏好Apple和三星。

▼根據調查,台中市民最愛hTC。圖為hTC J。

輔大商研所與全國意向Trendgo+市場調查雲端資料庫分析,台灣五都城市「智慧型手機」消費力,持有率達3成7,未來如果有民眾要換手機,也有高達82.71%的民眾表示,會換智慧型手機。而台北市民有逾4成購手機為智慧型手機,居五都之冠;其他四都已換智慧型手機比例也逾3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不同地區的民眾又偏好哪些手機廠牌呢?根據調查,台中市民最愛hTC,6成以上未來想換用hTC,台北市有5成6居次,但是台南市僅有33.33%考慮買hTC,是5都當中最不愛這品牌的城市,甚至低於全台平均值,猜測可能是hTC品牌國家形象操作所致。而台北市民未來考慮買Apple與三星的比例是四都當中最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