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豪小子愛洗米? 鍛鍊手指啦

點評:豪小子訓練真是細微!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林書豪儘管訓練營課程滿檔,依舊堅持每日例行自主訓練不能少。30日早晨豪小子居然還「洗起米來」。原來這個手指插米桶的動作,是林書豪鍛鍊手指的一個例行訓練菜單,目的正是鍛鍊手指的肌力。

▲林書豪特訓內容再曝光,連手指肌力也不放過。(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豪小子自主訓練課程,在這次返台行程中逐一公開「解密」,也讓球迷們見識到林書豪在NBA立足,背後所付出的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林書豪訓練營主辦單位展逸國際行銷透露,林書豪個人自主訓練菜單,內容可是連細微處也毫不馬虎。包括手指的肌力訓練,也都有專門的訓練課程。

林書豪將雙手插入米桶,目的就是在於強化手指的小肌群,並減少傳接球時「吃蘿蔔乾」(手指挫傷)的機率,同時藉由手指與手掌透過在米粒中來回緊握、放鬆的過程,也能訓練手指的「finger roll」(拋、挑籃)的手感。

▲林書豪埋頭苦練,自主訓練每天不可少。(圖/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在美國,包括許多美式足球的四分衛球員,也會透過這樣的方式,來鍛鍊手指的肌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