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豪教練」功成身退 林書豪:別忘保持學習心

點評:豪小子說明年還要再回來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林書豪籃球訓練營30日舉行最後一天課程,國中組的小球員在兩天集訓中展現高度競爭力,讓林書豪也在結訓典禮上開口稱讚,但豪小子依舊勉勵小球員們要「常保學習心態」,不斷苦練以期盼自己更上層樓。結束為期4天的籃球訓練營後,林書豪後續還將出席代言車商代言活動以及基督教佈道大會。

▲訓練營圓滿落幕,林書豪勉勵小球員要多苦練。(圖/記者杜奕君攝)

來到訓練營的最後一天,林書豪與其訓練團隊依舊保持高昂鬥志,在下午的分組對抗賽裡不斷鼓勵小球員,甚至在最後的「全明星賽」中,林書豪與大衛李(David Lee)也再度粉墨登場,與小球員們一較高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在比賽過程中不僅三度演出切入爆扣美技,甚至還在小球員快攻時,依舊拚命退防,賞給小球員一記「超大號釘板火鍋」,讓全場氣氛high翻天。

在結訓典禮上,豪小子提到,「這群小球員展現了樂於學習的態度,這是他身為總教練最開心的一件事。」

此外林書豪還特別感謝媒體「關照」,讓他昨晚能放鬆心情,前往新生高架橋「鬥牛」,林書豪表示,「能夠以一個籃球愛好者的身份,在台灣街頭籃球場開心享受打籃球的樂趣,這感覺真的很棒。」

▲林書豪在最後的對抗賽登場,與小球員一較高下。(圖/記者張一中攝)

對於即將揭開序幕的NBA新賽季,林書豪表達希望自己能「保持健康」的打完整個球季,在協助火箭團隊融合的情況下,不斷修正缺失,讓球隊打出好成績。

林書豪明日(31日)將有不公開的公益活動,9月1、2日則將分別出席車商宣傳活動以及基督教佈道大會,預計於9月3日返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